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 整治动态

如东县农业农村局部署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如东县农业农村局监管科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决策部署,9月29日,如东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县市场局、县公安局和县教育局召开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全县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徐长青对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认清形势、把握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二要紧盯重点、狠抓落实,全面打赢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攻坚战。开展并实施“四整治一提升”专项行动,即:蔬菜农药残留及农药、禽蛋兽药残留及兽药、水产品兽药残留、生猪屠宰专项四整治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整改一提升行动;三要加强领导、整体联动,积极展现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新成效。

此次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是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实现全方位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为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如东县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站所、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各驻镇畜牧兽医站负责人和监管员,农业服务中心(农村工作局)负责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员和渔技员等80多人参加了会议。(撰稿人:张新华)

IMG_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