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 整治动态

如东县农业农村局迎接市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 如东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11-08 字体:[ ]

11月7日上午,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崔恒友带领局质监处、渔业处、畜牧处、种植业处、农业执法支队等相关部门一行7人来如东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南通市吉米生态农场、如东县供合农资连锁有限公司等场所,就如东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通过查阅水产养殖档案、投入品的购买、使用记录,农药购销台账等情况,并对养殖及农药销售过程中的有关问题进行详细问询,对水产养殖和农药销售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及时予以提醒。督查组随后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的方式,就如东县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农产品质量追溯管理、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的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督查,检查组一致认为如东的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工作做得扎实,部署有力,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成果显著,特别表扬如东的绿色优质基地创建验收材料做得好。市局党组成员崔恒友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和工作创新,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和“四个一批”查办力度,力争做到查处、曝光一批案件,起到警示震慑作用,促进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整体提升。

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徐长青全程参与检查活动。相关科室(站、所)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座谈会。(撰稿人:张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