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 整治动态

丁堰镇做好国庆小长假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 丁堰镇农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

在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之际,为保证老百姓的菜篮子安全,丁堰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服务所工作人员抽检了辖区内8家规模种植、养殖基地。要求各基地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认真记录生产台账,严格执行农药安全间隔期规定,种植基地上市的果蔬产品一律送检。同时,加强对丁堰镇辖区内的30多家农资经营点进项抽检,督促各经营点严格执行农药经营许可范围,不得超范围经营。

与此同时,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服务所加强国庆小长假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防范工作,提前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目前为止,对抽取的农副产品农药残留检测总体合格率为100%,全镇农产品质量安全形势继续保持平稳向好态势。(撰稿人:桑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