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 整治动态

如东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推进会

来源: 如东县农业农村局安全监管科 发布时间:2019-10-22 字体:[ ]

10月11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局安全监管科张新华科长对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的开展及台账资料的收集与整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局种植业管理科、畜牧兽医科、渔业渔政科、县农林综合执法大队、县动物卫生监督所负责人分别就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的工作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最后,局农产品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组长、副局长徐长青同志要求各专项整治牵头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研究文件,细化方案;要完善资料,及时报送;要抓紧部署,提高时效;要相互配合,搞好衔接。

局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领导全体成员共计16人出席了会议。(撰稿人:徐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