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渔业渔政

市农业农村局王志华副调研员带队赴如东检查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渔政监督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9-26 字体:[ ]

9月24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王志华副调研员带队,赴如东检查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王志华副调研员一行,首先检查了洋口渔业服务公司安全管理情况。他要求渔业服务公司要认真落实日报告制度,全面掌握渔船进出港情况;要认真落实定人联船要求,定时与海上生产渔船联系,随时掌握海上生产和安全情况。

随后,王志华副调研员到洋口渔港检查。检查中发现一艘张网船携带网具数量超载,他立即要求如东洋口渔政中队当场开出限期整改通知书,整改不到位严禁出海生产。同时要求如东渔政大队要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渔船进出港检查,严防张网渔船超载情况的发生。

最后,王志华副调研员检查了如东外向型农业开发区下海卡口。他详细询问了有关管理情况,查阅了台账资料,对其管理情况给予了肯定。

省渔港监督局、市局渔政处有关同志一同参加渔业安全检查。(撰稿人:施百灵)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