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渔业渔政

市水产技术推广指导站支部委员会参观南通市第三届“爱莲杯”廉政书画摄影展

来源: 市水产技术推广指导站 发布时间:2019-09-24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纪教育,提高思想觉悟,增强抵腐能力,涵养队伍清风正气,弘扬崇廉尚廉价值理念,9月18日下午,在王志华调研员的带领下,我支部及在职人员参观南通市第三届“爱莲杯”廉政书画摄影展。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认真欣赏每一幅精美的廉政画作,细细品味书法作品上撰写的名言警句,并与其他同志探讨心得体会,深深感受这场廉政书画摄影展带来的浩然清风。

看完廉政书画展,大家纷纷表示,精神受到了一次洗礼,灵魂得到了一次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做到洁身自好、廉洁奉公。

T([9%98RA@(GE_E]Y219%$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