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渔业渔政

市水产品质量检测中心通过双随机行政检查

来源: 市水产品质量检测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28 字体:[ ]

为加强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的监督管理,贯彻落实《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和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崇川区市场监管局检查组一行4人于8月26日下午来到中心进行双随机行政监管现场检查。

检查组对中心的基本情况、体系文件、人员、报告和原始记录、现场过程、分包、能力验证、信息上报、变更情况、证书标志使用、耗材使用情况、公正性情况等12个方面进行督查。重点抽查了中心6年来的检验检测原始数据和报告,检查了体系文件、质量手册、程序文件是否完备,以及检验检测人员是否具备检验检测能力,考察了质量负责人和授权签字人是否熟知检验检测最新的法律法规知识。

检查组一致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符合检验检测各项规定,未发现重大问题,同意通过检查。(撰稿人:王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