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渔业渔政

南通龙洋水产有限公司通过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和生态养殖示范区年度考核

来源: 海安市水产技术推广站 发布时间:2023-11-23 字体:[ ]

11月22日,省渔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陈焕根带队,对南通龙洋水产有限公司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和生态养殖示范区进行年度考核。

考核组查看了公司第三代集约化生态循环水养殖设施、渔药仓库、尾水处理系统和养殖生产环境。公司负责人汇报了示范区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进行了点评,围绕基础设施和环境维护、质量管理措施、引领高质量发展三项考核内容进行打分。公司高分通过考核。

陈焕根副主任对企业在做好标杆、守正创新、养好品种、降低成本、提高产能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建议总结示范区创建以来取得的成效,示范带动更多养殖主体,提升养殖效益和环境管理水平,推动水产养殖绿色健康高质量发展。

南通市水产技术推广指导站、海安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撰稿人:方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