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渔业渔政

水产品质量安全整治,我们在行动

来源: 市水产品质量检测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0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部署,根据《南通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方案》要求,9月29-30日,市水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技术人员和渔政执法人员一起分两批到通州、如皋两地抽检。抽样采取双随机方式,共采集到鲢鱼、鳜鱼、草鱼、黑鱼、鳊鱼、鲫鱼六个品种10个样品。目前采样任务已完成,技术人员正在抓紧开展硝基呋喃代谢物、孔雀石绿、氯霉素等指标的检测工作。

此次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正值全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全体人员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和本职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力争将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工作做得更优更好。(撰稿人:王爱华)

QQ图片201910101343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