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渔业渔政

渔业科技培训 十总在行动

来源: 通州区十总镇人民政府 王继兵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体:[ ]

8月4日上午9:30至10:30,正是烈日高照、暑气蒸腾时段,通州区十总镇上雁村48组陈宇瑾水产养殖场却是人头攒动,正在开展水产养殖用药减量和尾水治理送科技下乡活动。

来自上雁村及周边村的水产养殖户共40余人,集中听取了南通市水产技术推广指导站专家讲授的科学规范使用渔药和水产养殖尾水治理技术;区水产技术指导站蒋建斌站长对夏季渔业生产和水产健康养殖“五大行动”等工作进行部署;十总镇副镇长陈熹对水产品质量安全和池塘养殖尾水治理等工作提出要求。参训人员观摩了陈宇瑾水产养殖场“三池两坝”尾水处理设施。市水产站向参加活动的养殖户发放了《水产养殖用药明白纸》、《池塘养殖尾水排放标准》、《水产养殖尾水治理模式汇编》等技术资料和微生态制剂等物化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