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渔业渔政

海安市政府召开海洋渔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联席会议暨海洋渔业安全生产会议

来源: 海安市农业农村局渔业渔政监督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3-23 字体:[ ]

3月20日下午,丁兴育副市长主持召开海洋渔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联席会议暨海洋渔业安全生产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财政局、公安局、边防派出所、交警滨海新区中队、海警部门、裕丰公司等海洋养殖及捕捞企业、渔业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臧忠局长首先通报了前一阶段海洋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情况、传达了南通市安全生产现场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然后部署了下一阶段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工作的主要任务。下一阶段主要任务有:切实开展海洋渔业“一打三整治”工作;强化隐患排查,开展督查整改工作;加大宣传培训力度,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技能;强化海上渔船管控,开展安全执法检查;加强渔船安全服务保障,提升渔业应急防范能力。

随后,各安全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丁市长对我市海洋渔业安全生产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迅速开展涉渔安全隐患大排查;二是突出重点,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三是要严明职责,坚决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用“铁的心肠、铁的手腕、铁的面孔”抓好安全生产执法管理,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提供更加牢固的安全保障。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