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渔业渔政

海安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渔业生产暨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海安市农业农村局 崔国辰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总结2022年全市渔业生产暨安全管理工作,谋划部署2023年全市渔业生产暨安全管理工作重点,进一步动员全市广大渔业渔政工作者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扎实举措、务实担当,确保水产品稳产保供、水生动物疫病防控、海洋渔业安全管理、渔政业执法等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16日上午,海安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市渔业生产暨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0092840.jpg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臧忠充分肯定渔业渔政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深刻把握渔业渔政新要求;要奋楫争先,努力干出渔业渔政新作为;要团结奋进,展示渔业渔政新形象,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市,打造“苏中新鱼米之乡”,勇当苏中地区建设农业强省“排头兵”作出渔业渔政人更大的贡献。

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兽医师董飞回顾总结了2022年渔业渔政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3年渔业渔政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于木军主持会议。市农业农村局渔业渔政科(执法三中队)、市水产站全体人员,各区镇(街道、办事处)农社局(渔办)负责人、从事渔业工作的人员,各区域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从事渔业工作的人员,海安裕丰渔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等5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