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渔业渔政

市水产技术推广指导站举办水产品质量安全技术培训班

来源: 市水产技术推广指导站 发布时间:2019-11-11 字体:[ ]

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部署要求及《南通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方案》的工作要求,我市水产技术推广指导站特邀相关专家开展指导培训。

11月5日,江苏省渔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陈焕根研究员、邹勇研究员分别就“水产养殖绿色养殖模式”和“水产养殖质量安全管理技术”进行了持续一天的深入浅出、生动形象讲解。各县(市、区)水产推广站技术骨干,乡镇渔技人员,重点养殖企业负责人,水产养殖从业人员均参与了培训。

今后我站将继续坚持贯彻实施水产养殖用减量行动,加强科学用药指导,教育引导渔民严格落实兽药休药制度,杜绝使用禁用药品及其他化合物,强化质量安全意识,努力推动渔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撰稿人:王佳鹏)

pt2019_11_05_16_11_45(1)_WPS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