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渔业渔政

省农业农村厅渔业安全专家组检查如东海洋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进情况

来源: 如东县农业农村局渔业渔政科 发布时间:2020-06-10 字体:[ ]

6月9日下午,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渔业安全生产专家组程建新一行在市农业农村局殷淑芳副局长陪同下,对如东海洋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开展检查。

专家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南通、如东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仔细查阅了如东落实全省海洋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相关文件情况的工作台账,对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专家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如东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指出了专项整治的存在问题,要求如东:一要继续加大渔业生产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力度,强化渔业企业、渔船船东船长船员的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渔业安全生产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二要加强渔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逐项整改销号闭环。三要高度重视滩涂养殖生产安全工作,切实加大渔业及安全生产执法力度,强化渔港、渔船休渔安全及滩涂生产作业安全的执法检查,确保生产安全。

县政府副县长徐炜、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健等陪同检查。(撰稿人:蔡海飞)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