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渔业渔政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孙翔率队督查如东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如东县农业农村局 孟玲玲 发布时间:2023-03-03 字体:[ ]

3月1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孙翔、渔政处处长马俊斌、一级调研员许志平等来到如东,督查全国“两会”前的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在刘埠渔港,检查组详细了解渔港、船闸的建设、运行以及消防、环保、供冰等配套设施情况,听取了如东县农业农村局秦刚局长关于如东海洋渔业概况、滩涂养殖以及渔业安全监管情况的汇报。孙翔要求高度重视渔港建设管理工作,以“港长制”为引领,加强渔港船舶消防安全和渔港水陆域环境保护,切实保障正常运行,同时扎实抓好滩涂养殖安全各项措施落实,确保生产安全。

image.png

在南通外向型农业综合开发区渔船监管办,检查组查看了渔船出海日报告、动态编组、船员管理等情况,并就渔船监管、船员宣教、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与船管员进行了交流,对如东渔船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孙翔要求,全国“两会”即将召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抓好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确保安全。

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市委农办主任张军、总农艺师周宇,如东县政府党组成员曹贯中、政协副主席、外向型农业综合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光平等陪同检查。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