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渔业渔政

市水产站组织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产技术推广指导站 刘坤 发布时间:2022-11-09 字体:[ ]

为深入开展水产养殖用药减量行动,加快推进我市水产养殖尾水治理,11月8日至9日,市水产技术推广指导站在通州湾示范区闸东村、启东市惠萍镇徐辉家庭农场组织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市水产站工作人员首先向广大养殖户发放了《水产养殖用药明白纸》、《水产养殖尾水治理主要模式》等技术资料,随后利用布设的宣传展板,向广大养殖户宣讲科学鉴别渔药、渔药使用原则和水产养殖尾水处理技术,引导广大养殖户规范用药、减量用药,并对科学规范、因地制宜做好水产养殖尾水治理工作开展技术指导。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向养殖户发放了微生态制剂等物化产品,同时还实地查看了养殖主体养殖尾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1091621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