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渔业渔政

推广海水鱼生态健康养殖技术 助力我市海水养殖高质量发展

来源: 市水产技术推广指导站 刘坤 发布时间:2022-11-24 字体:[ ]

11月23日,市水产站举办了海水鱼生态健康养殖技术培训班,沿海县(市)区从事海水养殖的规模养殖企业负责人、养殖户等近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用基地现场观摩与专家授课相结合的方式。在江苏省海洋水产研究所如东基地,参训人员参观了大黄鱼、黑鲷等海水鱼养殖设施建设情况,现场了解海水鱼养殖环境与标准池塘建造的相关技术指标和要求;在何丫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省海洋水产研究所陈淑吟研究员向大家介绍了海水鱼养殖产业发展现状,围绕大黄鱼、黑鲷生态健康养殖技术展开授课,并在讲解过程中针对学员热议的话题和提出的疑问一一分析、解答。

本次培训班针对海水重要养殖品种的生态健康养殖技术、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进一步提升了养殖主体对海水生态健康养殖的认识和信心,市水产站会同省海洋所,将逐步扩大大黄鱼、黑鲷养殖试验示范规模,加大示范力度,强化技术支撑,共同为促进南通市海水养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92e43b567a9d4181a05d5b3f03da093.jpg

8f09f0d1431e6e0f4216f72b3c0f715.jpg

bafc903d31e04ee6e1533673f8090e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