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渔业渔政

海安启东两地开展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交流

来源: 海安市农业农村局渔业渔政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体:[ ]

6月1日下午,启东市农业农村局张海兵局长带队到我市进行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学习和交流。

张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海安裕丰渔业服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职能科室设置、生产运营、渔业安全生产台帐建立等情况。

随后,于木军副书记主持召开两地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交流会。会上,海安市局介绍了政府对公司化管理的投入、智慧渔业平台建设、动态编组管理、渔民家属(贤内助)助力安全管理等情况,启东市局也介绍了海上应急救援、挂靠渔船清理、浮子筏清理等方面的内容。双方就渔船管理、“三无”涉渔船舶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通过相互学习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相互借鉴好的管理方法和经验做法,因地制宜,取长补短,今后将进行密切联系,增进交流和沟通,在提高渔业安全生产监管水平上共同进步,确保渔区和谐安定。(撰稿人:唐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