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渔业渔政

市局渔业处组织相关人员赴常州市考察学习

来源: 渔业处 发布时间:2019-08-14 字体:[ ]

为学习借鉴常州市养殖池塘生态化改造方面的经验和做法,8月13日,我局渔业处组织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渔业科(推广站)具体负责同志、市局部分涉渔单位负责同志赴常州市考察学习。

座谈会上,首先常州市农业农村局渔业处李文群处长详细地介绍了常州市水产养殖基本情况以及在养殖池塘生态化改造方面已完成的工作情况。随后,大家就如何编制养殖池塘生态化改造实施方案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下午,考察组一行冒着高温参观了2个常州市水产养殖尾水净化生态示范点-常州市武进水产养殖场和常州和润渔业有限公司。站在塘口,望着一片片绿油油的生态湿地和水耕蔬菜净化池,考察人员纷纷表示,生态优先兴渔业,对水产养殖尾水进行处理,有利于推进生态养殖,促进渔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撰稿人:洪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