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渔业渔政

如东县扎实推进秋冬季海洋渔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来源: 如东县农业农村局渔业渔政科 发布时间:2019-11-25 字体:[ ]

为巩固专项整治成效,继续整治隐患,深刻吸取“3·21”江苏响水爆炸事故教训,扎实抓好秋冬季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工作,11月20日上午,如东县召开 2019年全县海洋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总结暨四季度工作例会,部署秋冬季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徐炜组织传达了陈慧宇县长在县安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海洋渔业安全生产管理所取得的工作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海洋渔业生产所面临的形势和困难,要求各地、各单位狠抓隐患排查治理不留盲区,狠抓安全监管执法不讲情面,狠抓安全基础建设不留缺陷,狠抓渔业灾害防御不出问题,同时,对相关镇区和单位在渔船避风通航、渔业安全管理人员力量配备、渔业安全财政资金保障等事项上提出明确要求。

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健代表县海洋渔业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客观公正对前三季度全县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通报了国务院对响水“3.21”爆炸事故的处理决定,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形势,并对秋冬季海洋渔业安全生产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地、各单位结合2019年秋冬季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将安全生产工作与年度总结考核、平安渔业创建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明确责任、夯实措施,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各沿海镇区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分管领导、渔业办负责人、县农业农村、应急、财政、公安、水务、商务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撰稿人:陈剑)

}9YE{0A77]E17CR6AWU8D[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