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渔业渔政

通州区完成长江十年禁渔大讲堂首轮线上培训任务

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农林综合执法大队 曹卫荣 周建忠 发布时间:2023-01-29 字体:[ ]

农业农村部长江办和渔政保障中心发文定于今年1月至6月开展长江十年禁渔大讲堂线上轮训工作。

收到线上轮训通知后,通州区渔政执法大队于1月5日召集17名参与禁渔监管工作任务的同志进行了网上报名。由于平时日常工作烦忙,参训人员大多利用晚上和节假日休息时间学习。为提高大家学习积极性,大队组织大家交流学习心得,并每周汇总通报学习进度。截至1月底,17名参训人员已学完“长江禁渔的决策与实践、《长江保护法》解读、长江流域涉渔‘三无’船舶整治”等11章16节所有课程,提前5个月完成学习任务。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今后的禁捕工作中,铸就禁捕“铜墙铁壁”。完成长江十年禁渔大讲堂首轮线上培训,增强了一线执法人员业务素质,有效提升了我区渔政执法监管队伍履职尽责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1291048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