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渔业渔政

爱心企业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通州湾示范区海洋与渔业局 发布时间:2020-02-17 字体:[ ]

2月14日上午,江苏如东鑫磊滩涂开发有限公司通过通州湾示范区慈善会捐赠10万元,用于购买医用口罩、防护服等防护物资,支援示范区和湖北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江苏如东鑫磊滩涂开发有限公司是示范区内的一家滩涂养殖龙头企业。董事长周士辉热衷公益事业,在追求滩涂事业的同时,还一直致力于海洋文化传播和海洋公益科普宣传教育活动,曾荣膺“2019年度中国海洋人物”称号。面对疫情,鑫磊公司践行“担当责任”的企业核心文化,积极主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支持配合示范区党工委部署的各项防控措施。在捐赠仪式上,周世辉表示:我们企业发展离不开示范区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现在全国上下正全力组织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应该做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尽我们的绵薄之力,为社会做点贡献。(撰稿人:陆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