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渔业渔政

通州区水产站联合省海洋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水产技术指导站 发布时间:2024-01-30 字体:[ ]

129日,南通市通州区水产技术指导站党支部,联合江苏省海洋水产研究所吕四中心支部,在通州区东社镇秦氏养殖场,开展了党旗引领、科技兴渔品牌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省海洋水产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吉红九研究员,带领省河蟹产业技术体系如东推广示范基地科技服务团部分党员,围绕成蟹暂养,就如何利用时间、区域、价格优势,在暂养规格、放养密度、极端天气应对、提高暂养成活率等方面给予技术指导。通州区水产技术指导站党支部书记蒋建斌,就来年河蟹养殖应用水车式水面增氧和微孔底增氧双增氧模式,提高养殖产量和效益提出建议。工作人员还围绕扣蟹养殖、增产、提质、增效与养殖场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养殖场负责人对各位党员给予的技术指导,特别是通州区水产技术指导站沟通协调,为其成功办理1300平米的设施农业用地指标,新建蟹黄加工场表示感谢。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搭建了研究所、水产推广机构、养殖企业技术服务平台,提高了支部党员服务意识。接下来,通州区水产技术指导站党支部将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持续做好水产技术服务工作,推动渔业高质量发展。(撰稿人:蔡鑫凤、蒋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