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渔业渔政

海安市举办水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

来源: 海安水产站 发布时间:2020-10-22 字体:[ ]

为提高全市范围内水产品质量安全水平,规范养殖生产行为,促进水产养殖健康发展,10月20日,海安市水产站举办了一期水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到江苏省海洋水产研究所万夕和研究员授课。万夕和讲解了如何从源头控制水产品质量安全,以水产养殖减量用药技术为主,从精选优质苗种、规范用药、科学投喂、调控池塘水质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培训过程中,海安市水产站分发了《水产用药明白纸2020年1号和2号》,提醒广大养殖户规范用药,坚决做到“六不”。

海安市各区(镇)、街道渔技员和养殖大户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使参训学员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提升了他们的健康养殖意识和科学养殖观念,进一步增强了养殖户对水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视程度。(撰稿人:邱燕)

海安水产品质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