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渔业渔政

南通市农业农村局来海开展联系服务“六个一”活动

来源: 海门区水产技术指导站 发布时间:2023-11-07 字体:[ ]

11月2日,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殷淑芳带队来海开展联系服务“六个一”活动,在四甲镇头桥村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在联系服务企业南通巴道农牧有限公司,殷淑芳副局长深入池边塘口,查看了解河蟹生态健康养殖和包装销售情况。在头桥村农展馆,殷淑芳副局长查看智慧农业展示、电商直播空间、农产品展销,了解电商平台助农销售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殷淑芳副局长介绍了联系服务“六个一”活动内容和要求。联系服务项目单位南通巴道农牧有限公司、江苏鹿鹿通食品有限公司、江苏中宝食品有限公司、头桥村党总支负责人介绍了市级现代渔业园区创建、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创建、“百千工程”、高产竞赛示范方等情况。海门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赵国栋、陈春英分别对下阶段联系服务“六个一”活动安排提出建议。殷淑芳副局长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围绕活动内容和工作要求,扎实有效组织推进;加强组织协调,尽快明确具体联系服务内容,细化完善活动方案;注重工作实效,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会商研究,确保有效解决。

南通市水产技术推广指导站、海门区农业农村局、海门区四甲镇农工局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活动。(撰稿人:徐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