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农业农村部调研组莅临如东调研农机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来源: 如东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 发布时间:2023-04-27 字体:[ ]

4月23日,农业农村部农机安全监督管理调研组丁长顺一行4人莅临如东调研农机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首先到县政务中心农机分部业务窗口查阅了农机监理档案,详细了解业务办理流程。随后,在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主要围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业务规范化建设、隐患排查整治、“网格化”管理、农机执法、宣传教育、“平安农机”示范县创建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张进介绍了南通市农机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陈建建就如东县在农机监管、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农机执法、农机“网格化”管理和隐患排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对近年来南通市、如东县在农机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和创新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当前农机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中的问题、难点进行深入交流。同时要求,南通市、如东县在“十四五”时期能进一步拓宽思路、开拓创新,探索农机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中的新经验和新做法,做好典范和表率,为推动解决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中面临的复杂难题提出新思路,要深入开展“十四五”期间“平安农机”创建工作,抓好农机安全源头管理和隐患排查,确保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省农业农村厅农机监督管理处副处长史运举、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张进、市农业农村局农机监督管理处处长查勇、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程枫叶、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周建斌陪同调研。(撰稿人:韩玮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