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来如东县调研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工作

来源: 如东县农业农村局财务科 发布时间:2019-09-19 字体:[ ]

为推进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工作,9月18日,省财政厅农业农村处处长李海峰、省农业农村厅财务处副处长陈华等一行五人到如东县进行专题调研,本次调研采取实地走访和座谈相结合的方式,如东县县委常委蒋树建、县财政局局长江新泉、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淑娟等相关人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南通博爱面粉有限公司、高新区现代农业融合园,对企业利用涉农资金带动产业发展情况给予肯定。

座谈会上,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如东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县级项目调剂权、加大项目整合口径等建议。县委常委蒋树建向调研组介绍了如东县的特殊情况,并就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加强现代农业及高标准农田建设等相关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探讨交流。(撰稿人:张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