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全国精品盆景展隆重开幕

来源: 如皋市农业农村局园艺科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

以“森林之旅 盆景之韵”为主题的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全国精品盆景展于9月28日在江苏如皋开幕。此次全国精品盆景展集中展示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精品盆景412盆,其中372盆参加评比,经过评委会认真评选,共评出特等奖10个、金奖55个、银奖88个、铜奖147个、优秀奖72个。参展作品中有国家级展赛中的金奖作品、收藏家珍藏作品、盆景大师自创作品以及近年来深受市场欢迎的精品小微盆景。

本次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全国精品盆景展共有全国盆景交易大会、盆景制作技艺比武、进出口产业发展论坛等7项系列活动,以评比、展销、论坛、比武、纪实等多元化的形式,加强盆景文化技术交流,全方位、多角度呈现盆景的艺术魅力,给市民、游客带来一场高品位的精神文化盛宴。(撰稿人:王建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