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门携30多种特色农产品亮相省农洽会

来源: 海门市农业农村局产业与市场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9-09-25 字体:[ ]

9月20日-22日,第二十一届(2019)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在连云港工业展览中心举办,吸引了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家企业参会,近3000种农产品参展。

本届农洽会上,海门携39种农产品参展。农科所的5号、8号海蜜甜瓜,悦来镇的万年芋艿,强盛公司的供港系列蔬菜,旺盛公司的无花果、冬枣、猕猴桃,科创公司的阳光玫瑰葡萄,博涛公司的海门大米,正余镇瑞南村的决明子,青禾杂粮的大红袍赤豆、大白皮蚕豆、黑芝麻、黑花生,四甲镇的鹿鹿通蛋制品,常乐镇的系列颐生酒,余东镇的原抽酱油、老陈醋,海门港新区的鑫鸿水产、城河米酒,开发区的永井海苔,东方雁和金盛红烧海门山羊肉以及都市玫瑰园的土灶羊肉,深受青睐,引人驻足。省政协王荣平副主席、省农业农村厅杨时云厅长亲临海门展区视察,王荣平副主席还详细询问了海门供港蔬菜、特色水果等农产品情况。(撰稿人:李振兴)

微信图片_2019092309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