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专家组来如东县验收部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

来源: 如东县畜牧总站 发布时间:2019-09-10 字体:[ ]

9月3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局副局长孙宏进等专家一行5人来到如东县,对申报创建部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江苏鸿轩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考核验收。

专家组听取公司对生产高效、环境友好、产品安全、管理先进四个方面创建工作的汇报,现场查看了公司的规章制度、生产记录等档案,仔细检查疫苗兽药保管、产品加工、粪污处理、病死鸡无害化处理、产品销售追溯等环节工作情况,专家组对照创建标准逐项进行打分,对公司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较高评价,同时对公司生产管理工作中需要改进的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南通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兽医师张庆国、畜牧兽医处处长钱允辉,如东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健、副局长张宏宗陪同验收。(撰稿人:徐进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