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市九华镇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推进会

来源: 九华镇农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2 字体:[ ]

日前,如皋市九华镇召开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部署推进会,各施工单位项目经理、现场负责人,监理单位总监理、监理员,三个项目村党组织书记及镇高标准农田建设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九华镇高标准农田建设常务副总指挥苏伯全强调,建设高标准农田项目是国家惠民惠农的大事,各施工单位必须紧扣时间节点,迅速做好项目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12月初进场施工,通过落实抢晴施工等措施,力争春节前完成工程总量的50%。同时,要求各项目村必须做好矛盾纠纷的协调处理,确保不耽误工程进度,并请各监理单位务必立足岗位,明确监管责任,确保工程质量合格,打造精品工程。

九华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涉及郭洋、杨码、郑甸三个村。总投资1925万元,覆盖面积1.3万亩,项目建成后,辖区内7000亩农田将成为高标准示范农田,从而进一步增强项目区现代农业发展后劲。(撰稿人:李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