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东名特优旅游产品年货节开幕

来源: 如东县农业农村局产业科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1月18日,如东名特优旅游产品年货节暨富民大集在县文化馆拉开帷幕。

第三届如东名特优旅游产品年货节暨富民大集为期两天,由如东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旨在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加快全县旅游业发展,促进农业、农民增收。与以往不同,此次年货节富民大集上的产品更丰富,多达300种,参展企业有84家。今年,主办方还设置了优秀组织奖和最受欢迎年货产品奖两个奖项。

如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蓉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她说,年货节富民大集是“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成功范本,影响力越来越大,参与度越来越高,市民也越有期待。她希望参展企业通过这个平台,形成自己的特色,打造自己的品牌,塑造自己的形象。同时,还要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努力让好产品卖得出、卖得快、卖得好,更让市民买得放心、舒心、开心。

副县长陈春柳、徐炜参加开幕式。(撰稿人:缪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