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市农业农村局来如东督查农业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如东县农业农村局安全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0-04-08 字体:[ ]

4月2日下午,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金荣带队一行5人,来如东督查农业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健介绍了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专职管理机构设立、安全生产职责分工、专项整治方案制定等情况,副局长徐长青就专项整治开展以来的总体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局渔业、农机、龙头企业、种植业、畜牧、高标准农田等条线分别作了专题汇报。

督查组在查看了局相关条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台帐资料的基础上要求:要进一步细化明确安全监管职责,要加强渔船人证不符、网证不符、挂靠渔船等问题隐患整治,要邀请专家对涉氨制冷、粉尘涉爆等专业性内容进行检查,查找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要及时总结推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中好的经验做法,按时有序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各项工作。(撰稿人:徐小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