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东县召开2019年度养殖业保险工作会议

来源: 如东县农业农村局政策与改革科 发布时间:2019-09-16 字体:[ ]

9月12日上午,如东县农业农村局、如东县政策性农业保险委员会办公室在县畜牧兽医总站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养殖业保险工作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海兵从三个方面做了动员和要求。一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充分认识做好政策性养殖业保险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明确目标,把握重点,扎实推进新一轮政策性养殖业保险工作。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养殖业保险工作取得新实效。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如东支公司总经理罗建华就今后如何做好养殖业保险工作做了发言。会后,中华保险公司技术人员就新一轮养殖业保险政策、承保、查勘、理赔等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

各镇(区)分管负责人、驻镇畜牧兽医站站长及业务骨干,县财政局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如东支公司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撰稿人:蔡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