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东县农业农村局开展益农信息社网络续费项目验收工作

来源: 如东县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3-03-15 字体:[ ]

3月14日,如东县农业农村局组织人员对益农信息社网络续费项目进行验收。

验收专家组抽查了长沙镇的长堤村、四桥村、卫海村;苴镇街道的何丫村、环东村、近海村;洋口镇的三江口村、张埭村、周新庄村;丰利镇的月何村。对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如东分公司承担的续费项目的内容逐一检查。对电信公司提供的服务进行回访。检查结果:所有村的宽带网络畅通,数字电视服务信息良好,抽查的村级益农信息社信息员对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如东分公司服务态度满意。

验收项目的同时如东县农业农村局也对村级益农信息社的运营情况进行检查,对硬件设施的“六有标准”即有场所、有人员、有设备、有宽带、有网页、运营能力等情况,对益农服务情况(公益服务、便民服务、电商服务、远程培训服务)的台账进行抽查,并对存在的其他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近年来,为进一步助力农民致富,推广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农业农村部大力推进出村进城和进村入户行动,大力推进信息服务进村入户工程,构建益农信息服务平台。

下一步,我县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引导农民利用信息化手段改变传统的生活方式,推动农村数字化建设,让益农信息社持续成为新农村发展的靓丽品牌。(撰稿人:徐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