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通州区农业农村局喜获“我爱阅读100天”活动全国优秀组织奖

来源: 通州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字体:[ ]

10月16日,由中央宣传部、农业农村部共同主办的“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盛典”在四川成都举行。

活动现场发布了2020年“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表彰了一批优秀单位及先进个人,我局在“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盛典”之“我爱阅读100天”活动中进入“全国十强”,荣获全国优秀组织奖。

今年6月至10月,我局按上级要求,积极参与以“耕读传家兴文化脱贫攻坚小康年”为主题的新时代乡村阅读活动,助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文化振兴。组织开展了“我爱阅读100天”读书打卡活动、“小康年 读书乐”视频分享活动、活动等,在全社会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引领教育广大农民群众在切身感受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保障了疫情期间农村文化服务供给,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了力量。(撰稿人:刘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