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如东县农业农村局对县北片4镇(区)开展益农信息社信息员培训

来源: 如东县农业农村局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9-05-31 字体:[ ]

为提升信息进村入户工作质量,强化信息员应用操作技能,促进服务便捷化和长效化。如东县农业农村局于5月29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洋口、丰利、苴镇、外农四个镇(区)的益农信息社信息员培训工作。培训讲师由益农信息社的运营商和服务商的专家担任。北片四镇(区)镇级农业信息员和所辖区域益农信息社信息员共60人参加培训。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综合科负责人就益农信息社建设的目的意义、工作目标再次做了阐述,就当前益农信息社运行情况做了点评,对今后益农信息社如何开展益农服务提出了要求。运营商就益农信息社惠农平台操作运用、电商营销操作方法;服务商就如何开展便民服务、公益服务的具体内容、流程及终端操作方法等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益农信息社培训班的举办,是如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在强农惠农方面的具体体现,益农服务社提供的农业信息服务,能扩大农民的农业知识面,便民服务能方便农民的生产生活,在线学习服务能有效提升农民整体文化素养。今后,如东益农信息社将坚持以农民需求为导向,以农民致富为目标,让益农信息服务在广大农民群众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撰稿人:缪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