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东县召开农药管理暨种植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会议

来源: 如东县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1-03 字体:[ ]

2019年12月31日,如东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县农药管理暨种植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会议。各镇(区、街道)农业服务中心(农村工作局)负责人,全县17家限制使用农药经营点负责人,23家农药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种植业管理科对《如东县种植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做了详细解读。要求按企业主体、属地管理和部门监管三方工作职责,将种植业安全生产责任层层落实,明确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内容及重要时间节点,确保全县种植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江苏长青农化南通有限公司、江苏快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各自实际,就2020年农药生产安全工作,如何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明确举措等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局分管领导对2019年全县农药管理工作进行了评价,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对2020年农药管理及种植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县农林综合执法大队、局安全监管科负责人及局种植业管理科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撰稿人: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