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东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暨联络员工作会议

来源: 如东县农业农村局安全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0-01-07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1月3日,如东县农业农村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暨联络员工作会议。

会上,局专治办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近期工作安排及相关报表、汇报总结材料的填报时间节点、具体要求作提醒说明。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局长徐长青就当前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提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各项要求落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二是要履职尽责,要及时提醒各条线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注重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及时上报相关材料;三是相关规定动作要做到位,要及时贯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会议、文件精神,强化宣传教育,排查隐患问题要形成闭环管理,要修订、完善应急预案,适时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四是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企业主体责任、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的细化落实;五是要坚持将专项整治工作贯穿于全过程,做到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与上下条线工作相结合、与重大节日、特殊时期相结合、与执法处罚相结合、与相关部门相结合;六是请各联络员迅速将会议精神汇报给专项整治各工作组牵头单位责任人,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由局专治办常务副主任张新华主持,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各工作组联络员及局专治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撰稿人:徐小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