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东县畜牧系统召开全县畜牧兽医工作会议

来源: 如东县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科 发布时间:2024-03-13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2024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等兽医工作,3月6日下午,如东县畜牧系统在全省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立即召开了全县畜牧兽医工作会议暨春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部署会。

会议首先由相关科室、站、中心、牧政中队分别部署2024年度重点工作,着重对春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全省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2024年全省畜牧兽医工作要点,分解细化目标任务,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意义重大。重点做好生猪稳产保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生态健康养殖场创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动物卫生监督管理监管、生猪屠宰管理提档升级、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安全生产监管、作风效能建设等工作。最后,县农业农村局分管副局长张宏宗对2024年畜牧兽医重点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一是提升精神状态,二是强化履职效能,三是把控过程质量,四是及时对接沟通,五是打造特色亮点。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调整状态,聚集重点、厘清思路,迅速投入到畜牧兽医工作中去,全面完成2024年的任务目标。(撰稿人:夏丽丽)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