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通州区560余万元区级农业奖补资金扶持农业产业发展

来源: 通州区农业农村局农业项目建设监督评价科 发布时间:2020-03-18 字体:[ ]

春耕生产时节,通州区及时落实扶持政策,下达2019年度区级农业农村项目奖补资金560余万元,有效激发了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及农业企业等各类项目实施主体抗击疫情抓生产,调优结构谋发展的内生动力。

本次奖补资金惠及40个家庭农场、26个农业有限公司、7个专业合作社、13个村集体、6个农业重点镇共92个项目主体。其中东社镇开心生态农场、张芝山镇国信孔雀养殖专业合作社、南通绿萌食品有限公司作为参与涉农项目建设优秀代表,分别获得奖补13.5万元、9.2万元、21万元。十总镇育民村新流转土地建立新型合作农场,村集体奖补37.88万元。十总镇通过市级“三个全覆盖”年度考核及种植业绿色优质农产品比重超过80%,共奖补70万元。

2020年通州区的农业奖补政策更加丰厚,对家庭农场、合作社的扶持力度更大。为了让更多种养殖大户和农业企业及时了解和掌握今年的农业生产奖补政策,区农业农村局业务科室项目负责人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广泛宣传奖补政策,深入走访帮助全区几十家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养大户谋划发展,引导全区涉农主体发展农业产业,促进乡村振兴。(撰稿人:张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