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培训添“辅翼” 助推“加速跑”——如东举办一期农产品电子商务培训班

来源: 如东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1 字体:[ ]

岁聿云暮,寸阴可竞。为进一步促进新农民新主体提升农产品网络营销技能,推动如东县农业电商新业态高质量发展,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与局乡村产业发展科于12月5-7日联合举办了一期农产品电子商务培训班。

全县各镇(区、街道)农业农村和社会事业局、驻镇兽医站信息员、种养专业大户、家庭农场主、合作社带头人、农产品运销经纪人、返乡下乡人员、大学生村干、退伍军人、农产品加工企业、农产品批发市场、农业投入品生产商等相关人员,共计170人报名参加了培训。

以流量换取销量,电商作为一种新型经营模式,不仅有助于产品品牌的打造,同时还有助于产品市场的拓展。本次培训,邀请了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有关专家讲授“农产品品牌营销”等专业理论知识,同时安排学员到如东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进行观摩教学。

农产品电子商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学员职业技能、激活县域经济活力,为推动乡村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贡献力量。(撰稿人:欧阳传德)

001.jpg

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