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收心聚力开好局 提质增效谋新篇

来源: 如东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 发布时间:2024-02-23 字体:[ ]

2月21日,如东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大队长陈建建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大家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认真谋划,力促各项工作早启动、早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通报,2023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如东县获全市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奖、县农业农村局获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先进集体称号、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获2023年度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如东新实践先进集体称号、县农村道路安全巩固提升三年专项行动办公室获海子牛奖,而新的一年是砥砺前行、再接再厉的一年,农业执法工作要求更严、标准更高,要贯彻落实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全大队人员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开好局、起好步,要迅速制定争先目标争一流,落实工作任务抓推进,重点加强督促监管。

会议强调,2024年是攻坚克难的一年,农民建房执法工作是今年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的重点、难点工作,成立农民建房执法专班,密切配合、真抓实干,坚决遏制农村村民未经批准或骗取批准、非法占用土地建住宅等违法行为;2024年亦是承上启下的一年,随着部分老同志的退休,需要更多年轻同志挑大梁、当主角,在执法一线担当作为,不推事不怕事,积累经验、敢于突破,同时在工作中要做到迅速交接、理清思路,才能更好地接过执法接力棒、圆满完成各项任务;2024年还是争创一流的一年,新年要设定全新目标任务,重点在于农产品案件、抽检、案件总数上有所突破,不仅增量,更要提质,争取查办出更多优秀典型案例,做到比学赶超、再创佳绩。(撰稿人:张茜)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