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及早谋划,确保高质量完成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

来源: 如东县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09-18 字体:[ ]

为高质量完成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 9月12日下午,如东县农业农村局组织项目镇(区)分管农业领导、业务负责人、村党支部书记,召开了“如东县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计划下达工作会议”。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科缪军科长和县自然资源管理局耕保科汤明飞科长分别就计划任务和占补平衡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辅导;副局长朱爱华、副主任科员臧达生对项目实施各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实施好2019年度项目的重要性,确保首战必胜;二是明晰县镇(区)建管职责,建立全新机制;三是全面把握建设任务和工作标准,尽快进入角色;四是切实规范项目管理,确保有序推进;五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

如东县承担“2019年度财政补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10个,建设总任务6.47万亩,项目总投资11967.5万元;“2019年度中央预算内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3个,建设总任务3.03万亩,项目总投资5515.5万元;“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新增投资建设项目”14个,建设总任务10.5万亩,项目总投资10500万元;“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自建和提档升级建设项目”3个,建设总任务1.7万亩,项目总投资3740万元。(撰稿人:顾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