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市发改委来如东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专题调研乡村振兴实施情况

来源: 如东县人民政府掘港街道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体:[ ]

6月17日下午,南通市发改委副主任唐国平一行来如东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专题调研乡村振兴实施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虹桥村、南通北渔人和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冷链物流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对示范园建设、重大项目推进、“六稳六保” 落实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编制完善好示范园发展规划;要进一步加大融合发展力度,全力打造产业特色显著、一二三产融合、生产经营可持续的优质发展环境;要高效率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快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建设;要创新和健全利益联结机制,努力成为落实“六稳”、“六保”工作的典范;要做好示范宣传,不断梳理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发挥在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如东县副县长徐炜、县政府办公室、县发改委、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撰稿人:周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