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通州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扛旗夺标,我为先锋”主题报告会

来源: 通州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09-25 字体:[ ]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9月21日下午,通州区农业农村局举办了“扛旗夺标,我为先锋”主题报告会。通过宣讲典型,激励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12名演讲者通过讲自己、讲过去、讲体会,展现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坚守。有被授予“全国公安边防部队执法标兵”、两次荣立二等功的转业干部;有危难险重冲锋在前、为民服务无怨无悔的业务能手;有30年如一日,坚守初心,肩扛使命,勤勉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岗位能手……

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局将大力弘扬“促担当、比作为”的主旋律,对照要求查问题,对照目标补短板,对照表率找差距,边学边改、立行立改,促使主题教育往深处走、向实处去,取得人人有提升、群众皆认可的实实在在的效果。(撰稿人: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