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农业农村部张利宇副处长来如东县开展生猪生产统计监测工作调研

来源: 如东县畜牧总站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体:[ ]

2020年5月26日,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张利宇副处长一行二人来如东开展生猪生产统计监测工作调研。调研组对我县3家大型规模养殖场进行现场调研,张利宇副处长详细询问了3家养殖场养殖现状,非洲猪瘟日常防控措施以及养殖中存在的难题,查看了养殖台账,逐一核实养殖生产数据,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张利宇副处长对我县恢复生猪生产和统计监测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与处理好发展生猪生产与生态环保之间的关系、生猪保供与疫病防控之间的关系、政府调控和市场调控之间的关系、规模场和散养户之间的关系。二是生产监测统计数据是各级政府决策、部署的参考和依据,要确保数据准确性和及时性。三是要增强职业的敏锐性,做好生产形势的分析与研判,发现问题及时预警,确保畜牧业稳定发展。

省畜牧总站王勇副站长、市农业农村局张庆国总畜牧兽医师、县农业农村局李健局长等陪同调研。(撰稿人:徐进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