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东县农业农村局召开驻镇畜牧兽医站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职级晋升述职测评会

来源: 如东县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科 发布时间:2024-01-09 字体:[ ]

为不断强化全县畜牧兽医队伍建设,激发畜牧兽医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根据《县农业农村局驻镇畜牧兽医站专技人员竞岗方案》和当前实际空岗情况,1月5日,如东县农业农村局在11楼会议室召开驻镇畜牧兽医站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职级晋升述职测评会。

测评前的岗位职级晋升述职,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的形式进行。各驻镇畜牧兽医站在职的专业技术人员按照不同的晋升岗位职级分级述职,其中七、八、十级岗位空岗数小于竞岗数,采取按比例抽签的方法,抽取51名同志进行现场述职;其余岗位空岗数多于竞岗数,采取书面述职的形式,递交个人职级晋升述职报告。

在现场述职结束后,相关人员根据工作需要、德才表现、职责轻重、工作实绩和个人资历等因素进行综合考量,对申请竞岗人员的德、能、勤、绩、廉各方面表现情况进行百分制测评打分,其中局领导班子成员打分权重占40%;畜牧条线副科级干部,科室、站、中心、牧政中队、驻镇站主要负责人打分权重占40%;其他人员打分权重占20%。经综合评定测评得分后与量化分计入个人总分进行汇总排名。

此次竞岗测评是选人用人的必经环节,是全面落实广大干部群众对选人用人知情权、参与权、评价权、监督权的具体体现。局领导班子成员,畜牧条线科室、站、中心、牧政中队主要负责人,各驻镇畜牧兽医站站长,驻镇畜牧兽医站专业技术七、八、十级的竞岗人员共计92人参加了岗位职级晋升述职测评会。(撰稿人:陈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