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畜牧兽医

如东县河口畜牧兽医站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培训

来源: 如东县河口畜牧兽医站 发布时间:2020-06-28 字体:[ ]

六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增强防疫员、监管员安全应急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如东县河口畜牧兽医站积极开展安全培训活动,组织人员学习安全知识。

本次培训邀请到县居安防火中心的老师,给我们讲解基本的安全知识,辅导大家理解并掌握基本的安全技能,比如灭火器的种类,常用灭火器的用途及使用方法;雷电暴雨天气的行车安全;车载灭火器的有效期等等。培训时间不长,但明显提升了大家的基础安全知识储备。

培训结束后,如东县河口畜牧兽医站又积极组织全体防疫员、以及兽医站全体人员进行了知识竞赛,主要内容包括安全法规、安全管理、应急处置、隐患排查、防灾避险等相关知识,以考促学,以此促进全员安全技能的掌握,便于在今后的业务工作中加强宣传指导。(撰稿人:於艳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