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行业动态 > 畜牧兽医

省农科院专家来海指导肉羊产业发展

来源: 海安市畜牧兽医站 发布时间:2023-03-16 字体:[ ]

3月15日,省农科院亚夫科技服务总站副站长何循宏、江苏现代农业(肉羊)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钱勇研究员、省农科院成果转化处科长魏国平、刘岩等专家来海指导肉羊产业发展,省农科院畜牧所、沿江所和我市畜牧兽医站等亚夫团队成员陪同。

专家组一行首先前往亚夫科技服务项目综合核心基地南通大鹏羊业有限公司,现场了解项目实施及羊场运营发展情况,并从智能化养殖、粪污资源化利用设施设备升级改造等方面给予指导。

随后赴我市大公镇畜牧兽医站实地考察了亚夫工作站建站准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上省农科院成果转化处魏科长介绍了亚夫工作站建站的意义、具体条件、运营机制以及考核要求;“海安肉羊高效生态养殖技术集成与示范”亚夫科技服务项目负责人钱勇研究员从现代化设施装备应用、羔羊定向育肥、生物饲料试验示范与推广应用等介绍了项目实施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局畜牧兽医科科长董易春从发展现状、瓶颈、规划以及政策支持等方面介绍了我市山羊产业发展情况。何站长一一和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站长充分肯定了海安亚夫科技服务团队在项目实施、试验示范、培训推广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团队加强与上级沟通对接,争取早日建站,继续践行“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成果留在农民家”的工作理念,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助农民销,实现农民富。(撰稿人:吴军)